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國粹國粹-022-


真棒!!!我想我真是太晚學習麻將了...。真是太好玩了!!!!



我發現徹夜打麻獎的感覺很好玩,明明很累卻又得硬撐,明明聴了又被人家自摸的感覺。真是矛盾又喜愛啊!!!!怪不得這些東西可以讓人著迷成這個樣子....。



我想到去年自主學習營,我們的水一碰,會心一笑的角度,真是有趣!!!!今年的大阪根會有原班人馬嗎??我已經變強了喔!!!不對,應該是,我已經比以前意會到某些精隨囉!!!請找我打請找我打!!!!!



然後想到中國人有趣的地方,就是平常打麻將要小聲洗牌,可是到了新年這種大日子,再怎麼盡情的洗都會有人諒解的,住宅區也一樣啊!!!



其實機率是很需要被學習的喔!!!中國人~

4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誰跟你小聲打麻將了啊
都馬光明正大的打

hereisdon 提到...

半夜啊!!!不小聲會很吵!!!
對不對啊!!?小白~

smallrpdgy 提到...

嘿啊...
樓下的會抗議
剛開始打的時候大家的臉跟太陽出來之後的臉完全不一樣
好想拍阿....

hereisdo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對啊對啊!!!差超多~
大家從年輕人變成老年人了!!!

反應也超慢!檯也亂算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