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無論如何,請不要阻止我-019-


嗯,親愛的你們,我不會再為了某些爛原因停止上學期消失的衝勁的!!!!

我知道我只試一次是不夠的!!!!有時候習慣化是可以讓一切變得理當如此。而我,正要開始天天履行!不要拒絕我!!!我會開始包圍你們的!!!!!



衝了!!!!!



衝勁,在我的行為表徵上,至少是存在的!!!!!嘿嘿~

3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如果你不要常睡過頭外加遲到
那我想你應該辦的到

hereisdon 提到...

那跟遲到才沒關係勒!!!傻孩子~

幽魂fu. 提到...

對阿!都是蓄意翹掉的=,=
蹺課這回事從來沒有不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