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台北的天空-014-


大家都聽過這民歌吧!!到現在還是紅的歌....,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哈哈!!! 可是最近都覺得台北的天空真是一點也不藍,大熊說印度的天空藍得不像話,整天看才會憂鬱症~可是我到是覺得這樣灰濛濛的天空真是無趣,偶爾來片雲,就覺得是上天的恩賜!!!!



這幾天很熱,可是天空一樣不見一片雲~我覺得是住太市區了!!!!如果住個遠一點的地方,應該可以很爽的看到美麗的雲吧!!!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念起日本某做山上的晴朗,那種感覺真好!就算地上都是雪,可是溫暖的感覺還是很有很有!!!



打不下去了,先這樣~

2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又不是說要靠山才會有雲

小學自然科沒學好

hereisdon 提到...

奇怪,我是說住遠一點又沒說一定要在山上~
更何況,山上的空氣污染少,不是比較清澈嗎!!雲的能見度也高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