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三點零七分-020-


暗房的時間,停在三點零七分,雖然秒針一樣走個不停...。



放棄了王復國,也犧牲了黃建亮。



可是放了一下午的fiber,很開心~~可是fiber太花時間,太花時間了....,但是還是愛不釋手!!!!

怕他會因為吸太多水分而有裂掉的風險,當然得以手取代塑膠夾。換來的不是粗操的指間,而是太多的參與感!!!每張照片是"真的"經過雙手啊!!!雖然有幾張因為手沒洗乾淨,藥水沾上相紙邊緣而留下紫紫的指印,不開心雖不開心,但是龜毛個性得打開,再來一張就好了呀!!!



總之,今天一整下午的三點零七分,我很開心!!!!

我得期待16*20的fiber....慢慢侵蝕我早就粗掉的雙手啊!! ! : )

5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妳的雙手比我MAN

順帶一提
我消費者考試又被延期了
我討厭老師......
五月份才考完期中考
那六月是要考屁啊!!!

hereisdon 提到...

是啊!!!我雙手比你man"不只"是我本人的問題喔!!!

不過如果是為了照片而變這樣,我一點也不後悔啊~
這是暗房是個令人著迷的地方啊!!!

smallrpdgy 提到...

以後
會有人會幫你後悔的

順帶一提
我這個暗房股天天泡藥水
我的手還不是很細
只不過長濕疹罷了

hereisdon 提到...

那...就是天生的了啦!!!

chospeaking 提到...

小白手細
是因為命好~是命好!

P.S農夫可無暇玩暗房這玩意兒(中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