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小姐,這是我的第一次!-021-


「小姐,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們經過了收費站,很開心的對那個收回數票小姐大喊!!!!喊完以後真是格外爽快!!!!



我與阿鼎仔在第二三次的過匝道後,發現已經沒有人在乎那是第幾次了,而事實上我們也快要搞不清楚了...。只是依然很開心的減速到30,搖下車窗,像其他人一般的單手伸出窗外給收票小姐....,是,一樣很期待那短短的接觸!!!!!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從沒有開車開到想吐血,才會這般興奮吧!!!!



我知道我只是新手,開車很開心,只是免不了的揶揄,唉~我不愛這類話題,又免不了的要被這樣對待。算了算了!!!!我想我只想要把車開的舒服啦!!!!!



這三天的hotza、gomenasai、差不多先生....,等等等等等等等,都是過high啦!!!!!下次聽說要開小巴囉~快快快!!!誰去考一張小巴駕照,這樣真的可以無敵high唷~

6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你忘記編號了 -021-
誰要去考小巴駕照阿
小巴那麼寬
當我說說就好

hereisdon 提到...

改了,謝謝...

hereisdon 提到...

我不要被開單啦!!!!!!!!!!!!!!!!!!!!
140算什麼...,我不要被開單..............

chuchung 提到...

記得要投保

smallrpdgy 提到...

哈哈..
你不可能會被開單的
相信我
你不可能會被開單的
一定要相信我

hereisdon 提到...

好啦!!!我知道了啦!!!
我不會被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