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我要照進度!!!-018-


晚上看衡鑑前,老實說很想讀點別的的東西。隨手拿起剛買的貧窮文化,想先讀一下老夏給的進度。畢竟一本書導讀這麼長,不應該擠在短短的時間急忙看完。只看了第一篇導讀,但是覺得內心有很大的變化,為什麼我總是想太少,很多想法不斷挑戰到我以前的理解。



我覺得貧窮文化的導讀比起Change好讀,可能是裡面人物有我認識的吧!?讀起來格外親近,趕快看完導讀,就可以看八零年代的墨西哥故事了,我想,讀書是好的。很多時候總是沒有辦法僅僅從自己出發,還是得多吸取,然後同時反思~



今天上家庭課,我還跟楊念互相問道,怎麼這些諮商組的碩博生這樣厲害,只有自己的故事,卻可以寫出這麼厚厚一本的論文?我想是經驗自己的故事、和很多的問題提出吧、還有各式各樣的歷程與知識收取吧!?



好久沒有拍照,我覺得我在整理自己,反問自己。我知道我必須行動了,只是很多東西還是想釐清。我想,時間不夠充裕,我得全部同時進行了!!!我很想拍照,那天去復興國小的公車和捷運上,我都好後悔怎麼沒把相機帶身邊,錯失了好多的畫面和情感呈現,唉呦~真後悔!!!!下次要相機不離手了啦!!!!

6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有時候我都巴不得我的眼睛就是鏡頭
這就是命阿!!!

你說是不是啊
這位開放到要嚇死我的王小姐

hereisdon 提到...

哈哈哈!!!你以為我會來真的嗎!?
放輕鬆~~~

飢渴不是這樣的!!嘿嘿~

smallrpdgy 提到...

TC-1是你的最佳選擇
圓形光圈
不會有之前你說的光圈葉片過少的問題喔
太貴的話
Fuji的Natura是不錯的選擇喔
24mm F1.9
http://www.486word.com/new_page_35.htm
五色鳥<---水貨商
一台一萬有找一點點
個人名言:相機都帶不出去的,更別說要拍照了

冬 提到...

小伯,謝謝你給我相機資訊,我縱然想買,但是現實是現實。
我的錢只能花在刀口上,還是先用一三五拍照吧!反正他也沒有多重~我體力還夠呢!!!

有時候拍不拍已經不是外在的因素了,如果連自己都沒有動力拍,那拿什麼都一樣的!!

chospeaking 提到...

「如果連自己都沒有動力拍,那拿什麼都一樣的!!」=推!!!★

hereisdon 提到...

噓~邱~
小聲點!!!

只是一句大家都知道的鬼話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