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請關懷失智老人-016-


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誰希望自己被這樣嫌棄勒!? 

當那天出現的時候,應該只會覺得自己在的地方大家都覺得格外麻煩吧!!!



 晚餐火鍋店看到的景象,讓我真覺得我們該關懷老年人,他們可能很"歡",不過,相對的他們也很容易被哄。



所以多花一點耐心對待這些老年人吧!!! 真的,有一天我們都會老!!!!



輔大現在有一個老人學程,心理系的可以問我,我是系代!!!!可以問我!!!非心理系的還是可以問我,我可以幫你們拿DM。對了!心理系大概在修系外15學分就可以了,其他15學分我們系上有些東西可以抵!!!!

修了老人學程不見的就對老人家有幫助,不過至少可以幫幫自己身旁的老人啊!!!!

3 則留言:

chospeaking 提到...

如果我還在,一定會去修!

hereisdon 提到...

可是我覺得這個學程在決策的時候好像什麼也沒弄好就發佈出去了~
我看了都覺得莫名奇妙,沒有名氣倒是其次!

smallrpdgy 提到...

對於老人
超強的耐心跟態度很好的打哈哈是必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