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完全曝光記-017-


簡直是莫名奇妙!!!

積了好久的底片,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乾脆送第五階,實在太多捲底片還沒作印樣,又很多沒沖...。幾經思量後,還是自己沖得踏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很興奮,因為有六捲要沖,而且很難得,剛好可以分三種底片,一次兩捲。很開心的弄了兩個片罐,還很開心的想要把apx和delta同時進行沖洗.......,覺得自己很省時,很聰明,很...挑戰手臂。

apx預洗完以後,delta開始預洗,很龜毛的我又加上在聊天,所以忘了預洗兩次還一次,所以就乾脆多預洗一次...,然後啊!!!可惡的鐵片罐加橡膠蓋!!!!!!他居然在我把水到出的當下,蓋子一起脫落,想當然的,裡面兩捲delta也一起滾出來!!!!我只有哀號與大叫的份...,然後動作迅速的把兩捲在裝回去,想要繼續沖,想說應該沒兩秒,再沖沖吧!!!!還是很敬業很守規矩的把他沖好了...(此時依然謹遵兩個片罐一起沖的挑戰!!!當然還有小白幫我,當我手不夠的時候...)誰知道定影完,我偷看了一下,居然全黑全黑全黑全黑啦!!!!!!!!!!!!!!!!!!!!!!!!!!!一點片基也看不到!!!!所以那天棚拍的東西全部都不見了!!!都付諸流水啦!!!!!!!



唉~這是什麼鬼世界!!!!!!幸好還有apx,難得的apx還在...。好險,這次曝光的不是期末展的東西啊!!!!只是我真的很傻眼!!!!



所以我們必須謹記:下次倒水或藥水的時候,請扶好蓋子!!鐵片罐再怎麼好用,還是會有他的弊端啊!!!!shit!!!!!!

10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是因為人笨

smallrpdgy 提到...

別嘔了...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聽個相聲瓦舍吧

hereisdon 提到...

邱先生,你不懂~~~
這已經無關智力了!!!!!

chuchung 提到...

希望將來你不會不小心把畢冊的檔案刪掉

chospeaking 提到...

==,==" 老天爺,
這種錐心刺骨只有沖過片的人可體會(像談戀愛)
因為只有妳知道他(罐中)的美好-----嘆。

話說我那天努力的同時進行3個片罐,
其實再清楚的頭腦也是手忙腳亂,
除了時鐘,我還定兩個計時器,
還有得力專業人員在旁提醒(看我來不及直接異動倒藥水)
挑戰成功,的確很爽。(爽到開始拍起他們剛誕生之英姿)
有機會,還想再來....不過一定要先睡飽。

smallrpdgy 提到...

不會有下一次了
王大人
小的可不可以買六卷裝沖片罐
光是倒藥水就要倒1.5公升
15秒內是無法完成的...

hereisdon 提到...

後來我想到,那兩捲裡面,還有永樂市場的,還有跟周韋辰吃飯的照片。根本不只有人
像!!!!!!

想到就很想哭,可是又什麼也來不及了...。
唉~很多很珍惜的東西就是這樣!!!shit!!

他現在黑黑的還在底片箱裡晾乾,我覺得某種程度而言,我很堅持這些東西是種回憶...。很
龜毛,我知道........。

chospeaking 提到...

哈!那就大哭一場~乾脆點至少情感可以直接點!
如今,沒空哭沒空哭,
套句今天農田水利會的組長所說的:「大家怎都不知道池塘潰堤的危險!!??」
很多事大家都知道,是環境造就堅忍?
不,是防患未然要用在心靈上本身就是困難。

P.S 很像還在訪談.......告退。

chospeaking 提到...

P.SⅡ胡彥斌有一首「乾脆點」!
當年的定情曲,哈哈哈)))))再給妳!

hereisdon 提到...

謝謝秋給的話!
我知道,我會乾脆點!!!

只是還是捨不得把那兩捲有如電影膠捲一樣的東西丟掉。哈哈~
有一天應該可以集成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