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今天一整天-015-


一整天沒出門是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今天就是這樣誇張!!!



大概是快中午才起床吧!? 不過看到天氣這麼好,趕快起身把衣服拿到頂樓陽台去曬曬太陽!!!真好真好!!!! 



冬天的太陽過了,夏天太陽要出現了。以後大概會開始覺得太陽怎麼這麼燙吧!? 唉~夏天到了,又要有人說我黑了...。罷了罷了,我只是不習慣撐傘、懶得擦防曬而已...,太陽嘛~這麼難得一見,曬曬無妨啦!!!!我會盡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黑的...,哈哈哈!!!!



不過我是要說,頂樓真的是好地方!!!冬天要大中午去,夏天要黃昏去,都是好時機!!!

5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我今天聽到防曬油每年都要換
不然他的防曬係數會降低

我想妳洗個漂白水澡會快一點

hereisdon 提到...

那應該是得病比較快吧!!!?
你這曬都曬不黑的人,比較可怕吧!!!

chospeaking 提到...

不要拉!漂白水會像XX傑克森的膚色>,<
不恰當不恰當....

hereisdon 提到...

我覺得那已經可以稱之為病態了啦!!!!
病態不美!!病態不美!!!

smallrpdgy 提到...

對於宅化的人來說
呆在家裡面好幾天還蠻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