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滅亡-023-


這是滅亡的開始嗎!?

我不想~



希望這不是一個遺傳因子,慢慢在每個人體內發酵。然後...,毀壞~



我只能期望一切都會好下去~請發揚光大,好嗎!!?

4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發揚國粹嗎?

smallrpdgy 提到...

你說我噴出來的兩卷底片嗎?
發揚"光"大
的確曝光了
而且我連顯影的還沒開始
看著24度的水浴、顯影、急制、清水、RO逆滲透蒸餾水
還有顯示再2分鐘要開始顯影的時鐘
35度的溫水 5度的冰水
用很久的定影 亂調的助洗
25度的泛紫預洗廢水 30度的梅酒
掉出來的底片 傻眼的我 呆滯了好久

smallrpdgy 提到...

該死的蓋子阿

hereisdon 提到...

然後...最後很戲劇性的....
在倒數完以後...,逼逼叫了~

小白,你的感覺,我懂!!!
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