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打一下廣告!!!-024-


管他~這禮拜結束我再刪掉!!!!



我想打廣告~雖然照片數量少得驚人!!!

攝影社在校門口那間MOS有展覽,從上禮拜到學期結束為止。

這禮拜一整週有我的作品,當然,不是我個展,還加上公權的~我們照片數量不夠多,互相抵一下!我是臨時決定上場的...。



有沒有空都撥個空去看展吧!!!



有機會就留個言告訴我心得吧!!這樣才有進步空間~



我知道我們兩個調子差很多,一個人像曝光不足,另一個人像曝光過度。有人說題目要叫黑白無常,我覺得有點愚蠢!後來還是個無聊的題目"西門"。



突然想到有個學姐跟我說過:我一直都不知道攝影的人在拍什麼耶!每次都看不出來他們要說什麼~

是啊!也許很多時候大家都拍不出來自己想說的東西。雖然有人可以說自己拍自己爽的東西就夠了,一定要別人肯定嗎!?其實我覺得,如果連自己都感受不到那份感動,那真的很難吸引自己或別人繼續看下去了...。多嘗試點什麼吧!!人總不能狹隘的走自己為是的小路...。



講完了~請去mos berger看展覽啦!!!

8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我一直以為你是在夜店展覽
想說什麼時候夜店也讓人展覽了

hereisdon 提到...

猴~~~~~~~~~~~~~~~~~~~~~~~~~~

被我抓到了!!!你該不會去過吧...又是MOS的常客吧!!!
嘿嘿嘿~

chospeaking 提到...

哈!
我去過MOS,
不過不是輔大那邊的,
是在大直....占地百坪...人滿為患=,=

chospeaking 提到...

原來上一樓有人給過暗示了,
失敬失敬~沒留意...

chuchung 提到...

我要很誠實的回答你
我很討厭這種玩笑
打從第一次後就是如此
是會讓我動肝火的那種
我厭惡此笑話
最近心情不好
你想亂講的話我很樂意奉陪

tinggie 提到...

Like arts, how to convey or express your emotion and feeling is mostly everything. Nacho said there have been very few female artists,
because they don't know how to love. He thinks man love more than women do. And, as you know, works of art are based on your life
experience, struggling, and so on. If they love less, he said, they have nothing to express.

So, to practise your skill is not enough. You have you love, to live, to struggle.

hereisdon 提到...

邱先生,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雖然我常跟你胡扯,不過還是有很大的認真成分!!!

禮拜六的蘆狄社大,這是我要從新店出發了,無法奉陪了~
請原諒我的不從一而終....

hereisdon 提到...

二結,我收到了~
可是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只是以大部分的人的表現來斷定所有人,他該知道人與人之間的個別
差異,而不是就自以為大情聖的把大家都化約為他另一端點上的特質。

我懂,我會好好生活,生活很美~就算有再多的苦與痛,都可以是一種成長!!只是我真需要
有更大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