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hi!我想回家!!-019-


              Hi! 我,想回家!!





































嗯,是啊!



非固定時距週期性的,我又想回家了!!

我想這次應該會成行吧!?

一班飛機,一班機就到了。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再這樣下去,我會得思鄉病。



勢必盡力成行!!!!!



註:最近走樸實路線,字也不想改東改西了。


7 則留言:

kokomo 提到...

我也想家了><

smallrpdgy 提到...

我超愛回家><

冬 提到...

孩子,你家很近好不好!!!

smallrpdgy 提到...

全家~就是你家...

冬 提到...

可是這附近還是沒有全家啊!!
所以我家還是在想像中....

sach 提到...

想問你, 像這張照片要怎麼拍

快門調小, 不對焦嗎?
回到台北後, 希望時間允許
我也想參加輔大攝影社

hereisdon 提到...

是的!快門大概1/15吧~
光圈我忘了。

不過另外一定要外加太緊張的晃到...-_____-
其實是我下飛機前突然拿起相機,但是走出的那一刻發現下面有空姊,就晃到
了....其實這一切都是意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