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市場的開始-022-


                                              開始



市場的開始,其實很簡單。但是也很困難。

也許是太過陌生,拍出來的東西只能用"死"來形容....。



這不是我以為的市場啊!!!

或是說,這其實就是我認知中的市場...,大家各忙各的...。

我好像一點也差不進去,就像拍的東西一樣,就是局外人在看這個場域。



果然,

一張照片可以看出被攝者,同時也反映了拍照人當時的狀態。



這是瓶頸吧!!?












2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所以我推薦中央市場=.=||
其實我只熟中央跟東門兩個而已....
你會看到有幾個特別忙的攤販
刮魚鱗的剝蝦仁的忙批貨的
拍他們根本沒時間理你
我拿起相機對焦30秒之後才被發現
重點是
中央市場分的很清楚
賣蔬菜賣水果賣魚(死)賣海鮮(活)
通通不同區
凌晨還有拍賣會
不喜歡死東西可以避開
不過相對的人情味比較低
畢竟在那邊比較少看到歐巴桑在那邊慢慢挑貨
都是某某餐廳在那邊買菜...
東門的話
只能說是個懶惰的市場...
有一家店還一星期休六天
也有可能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早上九點就有一半在那邊納涼了...

hereisdon 提到...

謝謝小白~
但是我還是對於一般人去的市場比較有興趣~

不過,有機會倒是可以去見識一下大廚們去的專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