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無照片-001-


hi,我還活著!!

只是懶得弄東西。雖然常常有很多東西想講,可是又想說沒照片,也就作罷~



最近進入冬天了~其實冬天並不可怕!感覺還不賴~只是有時需要避冬的衝動啊!!!不然凍僵是極有可能發生的!!



一陣一陣的過去,我真希望這學期快快走掉~期待明年暑假!但是那也將會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還要實習!感覺很好玩!但是總覺得是因為有了距離,才不知道他的祕史~其實應該會很累吧!!哈哈~

只是看了大醫院小醫師,對醫院裡的生活充滿了一點憧憬啊!!(語意不通,又"充滿"又說"一點"...)。



好久沒在公開場合大說我在幹麻了~一時之間有點不習慣...。我還是喜歡平林的那種隱匿感啊~~

3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001是無照片時代的開端嗎?
暑假只是想法
只要改變看法
天天都是暑假

smallrpdgy 提到...

掰的好爛
想學火鳳的台詞又學的好爛

hereisdon 提到...

呵~
我可沒這雅致讓天天都是暑假啊!!!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在暑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