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很coooool~耶!!-003-


太誇張了!!這是我今天聽到最扯的消息!!!

http://kmedu.km.edu.tw/bulletin/bulletin_read.php?no=1544



怎麼可以這麼好啊!!!!雖然說只有中小學,但是聽說金中也放了半天!!!

太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了~



為什麼我在學時候從沒有這種好消息過!?不過今天我也剛好都沒課一整天啦~哈哈~


5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呵呵~
人是永遠不會滿足的
以前看到老姊放耶穌誕辰的時候很羨慕
現在就沒什麼感覺了
現在放一天假也代表著教授會飆課
不要放假是最美好的
能夠多看到大家一天那是最棒的

chuchung 提到...

酷喔~~
什麼庫??
就...就酷阿~~
YO~

japonica0622 提到...

那天我也自己放了一天假!哈!

sach 提到...

金門那天要祭祖阿
我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吃湯圓而已><

chuchung 哈哈
你有跟我看了標題一樣的反應
想不到流傳性這麼廣

hereisdon 提到...

我也是因為那個聲音檔才用這個標題的~
流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