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ㄧ個人-018-


              一                     





我拍了很多人,可是卻交不出一個人...。

對於人,人好難詮釋。



這禮拜旁聽生會遲交作業了。



!



突然,想放他!!雖然只有我認識他,沒有他認識我。而且這張也拍得不好,但是應該看得出來那是指揮棒吧~


7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不仔細看不容易發現

久違的一篇~

冬 提到...

好吧,即便沒有指揮棒。
應該也看得出來他在指揮,以及有譜架和....那是一個表演廳吧~

或是...,只是我自己認知上是知道,並不是這麼顯而易見的!?

smallrpdgy 提到...

為什麼我第一次看就看到指揮棒阿
黃建亮卻看不到
整張照片的重點就是指揮棒阿
而且看的到他半張臉=.=
不知建亮兄在挑啥
忘了說
所有人事地物作業最後繳交延後一星期

冬 提到...

大概新聞事件本來就應該直接了當。而且我真應該犧牲長景深,換取瞬間的那一拍
吧!!

現在我也交不出作業了啦!!!

smallrpdgy 提到...

畢竟那堂課叫新聞攝影
不叫紀實攝影
如果右上角那塊是黑的話
力拼Magnum

冬 提到...

是喔!?

如果要讓他黑,硬是曬黑當然是沒有問題!!
但是我並不想要沒有安全感的穿了好幾件安全褲...,just like wei-chen Cho
(好壞~偷偷笑他!!!)

smallrpdgy 提到...

只是那塊吸引了視覺
是沒意義的元素
建亮兄是不要曬天空啦....
那個跟那個應該是不同滴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