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沒有心的網誌....


等我有心再來打!!

剪片剪得相當疲勞...,維剛紀錄片晚點給力州~

工作也沒找~完了!



可是我的人生才開始!!!





6.15(五)晚上17:00~21:00來輔大百鍊展演中心看我的畢展吧!!!


6 則留言:

下大雨還殺去學校 提到...

跟力州很熟是吧

冬 提到...

還好~
跟你比較熟!!!

miuccia37 提到...

人生隨時都在開始~

rainisland 提到...

給力州...恩,昨天看了育賢的片子,六號出口,並且把孝賢
和小隸的片子拿給同學...讚啦,一口一個,這個好。

秋在狀況外 提到...

永不嫌晚~
永不嫌晚~


(但活動告知有期限,我還是錯過了...)


面壁。

冬非常抱歉 提到...

抱歉~
我沒有和太多校外人士說~,因為當初我也不曉得最後會不會
很慘的演出....

好啦!還有下一次
就是我要剪的紀錄片,最近弄好畢展,要開始剪了。
到時候可以給大家看首映!!!!哈哈~

(白痴~自己搞首映-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