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就這樣躺在澡盆裡面唱歌


其實夏天最習慣的活動就是坐在椅子或是大理石地板上,抱著西瓜或空手也行,然後吹著旋轉中的陣陣電風扇。然後發呆~



真好~~



可惜現在有著才開頭的文化研究報告、喉嚨微開的枇杷膏還沒吃光、滿身是汗還卻還有沒洗的碗、沒有架構好的紀錄片卻也沒剪好畢展的電影、還沒找工作又不敢去玩.....。



唉呀~台北的悶熱讓人流汗到想下雪....

我想出去玩!!!!!!!

其實我想要野薑花,現在還是野薑花的季節嗎?

5 則留言:

hyacinthcc 提到...

內灣很多很多 帶你去吃

冬 提到...

C~我不要吃野薑花~
我只是想要有一把在客廳....

而且現在真的開了嗎?
我記得春假去嘉義,還沒有開耶!

c 提到...

可是 野薑花 真的

很好吃 花炸來吃 很好吃

rainisland 提到...

ㄟ,我買一個西瓜去海邊還是堤防下分好不好,我家沒冰箱,
一個人吃不完。

冬 提到...

好啊!
我拿到畢業證書以後就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