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們再也不青春~


我們仨殺到福隆去只為了看一片海,踩踩沙灘。誰知道政府無能的BOT搞得得付錢才可以看到海...

東西才吃一半就必須到橋下躲雨的感覺很新奇!迎著大雨手也痛得要命的騎到平溪吃芋圓也覺得我們很神奇!最後已經飽得不成人形還繼續在深坑吃豆腐很可怕!!!

即使這些行為都很青春,然而我在想我們再也不青春了~



在一些痛苦中成長,可是已經忘了最無謂的開懷大笑的感覺了~



但是有些東西真的比無知更值得!!我想不管三年五年十年後,我還是會記得我們的這一段~

就像某天我在黑潮聽著聽著突然鼻酸了是一樣~

站在畢業後的我的位子去看我們的行為,一切都是那麼的有意義啊!!^^



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註:本來只是想抱怨自己已經不在年輕的身體和心靈,誰知道搞到最後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轉變吧....~

        life goes on!

8 則留言:

rainisland 提到...

飽得不成人形...這個說法讚。

miuccia37 提到...

真的是飽的不成人型
(分景寫一半又沒靈感在亂逛..)
我還是要繼續裝做很年輕青春哈哈哈

hereisdon 提到...

嗯~
我也不曉得~
今天看完六號出口以後,覺得自己再也不是那個高中生思想的
年齡了;想像著我們到時候的畢展會不會也因此的單純去敘說
我們,身為一個大學生,遇到到種種考驗時候的生存方式。而
少了更多的反思,恩~我們是在劇本部分很極力用很多角度來
給自己答案,不只是現在或是未來的自己。
一個感動不了人的故事也許是因為共通性少了,不過很納悶的
是我也曾活過那個年齡,怎麼看到打呵欠勒-______-。

我不青春了喔!藍寶堅尼不代表青春,最近洗頭一直掉頭髮,
青春跑了~~唉!

jofice 提到...

不好意思喔...把兩位餵的飽到不成人型
but...I really enjoy it~hahaha
期待下次的撞日看要撞去哪裡
台灣很美一年四季都有地方可以亂撞
等哪天你們忙完吧

回後面
我想是因為我老了
但我才不想妥協在主流的青春價值觀裡面
打哈欠是也許你已不在裡面
過去又沒有掉了什麼東西在路上吧~
哈哈

昨天在科技大樓站
看到一個百八公分拄柺杖的帥爺爺
(他行動的速度是真的需要柺杖那種)
穿著很有自己的特色
融合了嘻皮時、和現在的破破爛爛牛仔褲
還有帽子,細的塑膠黑手環大概手上有20條
包包上又五顏六色的四五十條吧

超想跟他說!伯伯(語言善意)
帥喔!!

miuccia37 提到...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很青春吧!
沒有十幾歲的青春.
但是有二十幾歲的青春~
就像那個伯伯有老年人的青春!
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很擔心我們的畢展.
總是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即使我們很努力想再多加些什麼
但完整而全面性的鋪陳不見得就表示會是一個好的故事.
像單車失竊記..義大利現實主義代表作
(我沒看過影片只看過相關的介紹跟評論)
故事簡單到不行.卻寓意深刻.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即使是我們很努力趕進度就要開拍了.
也懷疑會不會最後連基本的影片風格都沒能表現出來?
還真煩呀~



冬 提到...

對~
而且我還沒找到工作~真是發瘋了!!!

還在搞畢展,真是有夠瘋...

smallrpdgy 提到...

青春可以不在
血!!!
不能不熱阿!!!

冬 提到...

嗯,我也希望~

不過慈宜如是說:千萬不要擔心自己老,因為這個問題會跟著
你一輩子....。
是啊!我們都不要怕老,要怕自己停在無知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