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暫定


1.塗鴉看社會-參考:鴉之王道、bbrother

2.台灣電影與文化-我猜這要針對年代縱的或橫的來做~

3.媒體和文化-這好像比較不想做~

4.為晨邀的省籍、醫藥圈和台灣



不知道~禮拜一再找東洪討論好了!

6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你找何東洪討論了嗎
我也想去..
但得星期三之後我才有空>"<

冬 提到...

你是誰?
要跟我同一組嗎??

miuccia37 提到...

是我啦..哈哈

冬 提到...

今天我跟他提起我想做塗鴉的事情~
只有短短五分鐘不到!!哈哈~

不過我想現在我能做也想做的是塗鴉或是多加上佔屋。
改天再說吧!
禮拜四我想就先提一份初步規劃上去,到時候看怎樣再說
吧!!

larry3602001 提到...

這種事也可以拿到網誌上講

冬 提到...

給阿薰,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拿到網誌上講的嗎?
這種地方~自己開心就好啊!!
別限制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