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們出去玩吧!!!


王芷薇!

台北好悶~我禮拜四要去找你了!!!

清明時節雨紛紛,早上下雨像下午~



我猜嘉義應該會是太陽天!



真的喜歡明亮的感覺~可以很冷,可是天要亮!夏天很熱,可是有清新的空氣也很重要!

哈哈~我猜我根本不適合住在台北~

除了方便以外~自由真少~



我需要清楚的室內照明,

紐約沒有日光燈,氣氛超好~可是每餐每天都這樣,只會讓我搞不清楚蘿蔔其實已經不是紅色的了~



二結!我好想你!!

日子一天一天過~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

好像沒什麼卻又都很重要的感覺!!

8 則留言:

JAPONJAPON 提到...

我今天淋了個落湯雞回來!

Anonymous 提到...

我也覺得我不適合住台北.
好想住在看得到大片樹林跟大片天空的地方!!

miuccia37 提到...

上面是我

yohooyohoo 提到...

幸會,我知道那個在我網誌留言沒留名的傻蛋就是你了!
哈!
我想應該沒有人是真正會很喜歡一直住在台北直到老死。

hereisdon 提到...

老實說我覺得有!
有些老台北(好啦~對於我們這年紀講老台北有點誇張~)會覺得再這裡有自己習慣的一切~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過~當我到其他縣市玩回來以後,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越來越像台北
的街景時候我都很開心!!感覺又回到熟悉的地方那樣!!
只是那畢竟跟我看到金門的感覺不一樣~只是台北也住了四年了~~

hereisdon 提到...

王芷薇!
我看氣象說嘉義不下雨喔!!!在我們去的那幾天~
所以我很雀躍!!!!!!!

yohooyohoo 提到...

嗯嗯,習慣一個地方。
習慣~對自己很重要,有時候卻也很可怕。

ㄟㄟ,你狠詐耶!
要不要順道下來屏東找我們玩阿!
有我有阿峱有蘇玟禎也有秋好純!

hereisdon 提到...

不了~
我要悠閒渡過春假!
人不夠青春~無法吶喊在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