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記住


有時候不是在和朋友聊天或寫信,東西不要很意識流的沒有組織架構。

有時候人家主要是要看你和他的關係,而不是全部的你~所以不用雜七雜八都寫上!

12 則留言:

jofice 提到...

嘎?

冬 提到...

沒有~只是我講話沒頭沒腦,沒組織沒架構!!!
有什麼塞什麼~

miuccia37 提到...

蛤?

冬 提到...

大家是在問號什麼啊?
不好懂嗎??

簡單的說就是我打的文字流來流去,沒有架構看起來會抓不住
~

Anonymous 提到...

嗯嗯!!
我沒有問號了!
本來就不需要一直說有組織的話。
瞎扯沒頭沒腦沒組織也很好!

上面是我阿毛 提到...

對了,真抱歉耶。我昨天沒有去開會。

小冬 提到...

不行不行~
履歷怎麼能這樣天南地北的亂扯!!?

你不來開會我很生氣啊!怎樣怎樣!!!!

jofice 提到...

喔喔履歷阿是真的不行
你要是以後不鬼扯我會擔心的!!!
哈哈好啦履歷加油打
鬼扯還是要扯

最近看賴聲川講過一句話
我的工作是在遊戲
可是我是玩真的

覺得蠻不錯的
喔耶~

hereisdon 提到...

好的~
我懂了!

我會變成兩種人~以利和大家交談也方便工作~

rainisland 提到...

噗(沒什麼,冬妳好好笑)

larry3602001 提到...

什麼跟什麼?

冬 提到...

是周先生嗎?
不要假rainisland~害我一下子認不出來!
改天我要看你的yashica!多拍些東西~我要看看!!!


然後~阿薰!
什麼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