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期待殺青的日子


終於明天我們要去白沙灣把關於人的部分都給殺青了。



 真好~這幾天真的累翻了~。

晚上和維剛回家的路上聊到瞎忙,不知道一個人可以瞎著做事到什麼樣的程度。也許也可以很厲害的維持一輩子吧~。關於未來雖然我還是沒找到工作,也很希望自己快點找到~,但我其實很想要過一陣子再正式工作,也許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有鬥志吧!!



總會在墮落中發現企圖心!!



喜歡殺青的感覺,就像每件事情都要有個短暫的結束。雖然我也不知道後面的路是什麼~

不過就像忙了一陣子就一定要發燒打噴嚏,有種抒發的出口一樣!!

哈哈~開始瞎扯了!!對!!我就是很容易胡扯一通!!!



快畢業了!!!

記錄片還沒開始剪、畢展還沒剪預告和正片、文化研究有點來不及、很久沒拍照了、工作還沒開始找、畢業後還要回學校畫相框....,瞎忙!!

4 則留言:

jofice 提到...

小妞
恭喜妳們殺青囉
以某莫名奇妙職位的身份
記得剪記錄片喔

不過還是很恭喜啦
雖然片子還沒剪
不過先放自己一兩個下午的假吧

太平洋很美
海岸山脈很美
太陽很美
下雨很美
人很很美
食物很好吃
我在池上跟妳say hello~

hereisdon 提到...

HI! I miss you so much!

miuccia37 提到...

嗚..位國打棒球我還沒拍
他星期六說睡過頭了
我下星期四還要拍...
(不是殺青了嗎)

不過殺青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想要開心一直延續!!

hereisdon 提到...

是啊!
殺青的感覺很輕鬆~

加油!
我這禮拜也沒拍到北美館那邊的車流與視覺流...,改天我會
去拍的~或是就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