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畢業後一周


呼~

我就這樣畢業了一週。



和沒有畢業一樣,沒有賺錢。

也和還沒畢業以前一樣,天天跑學校。

然後畢業以前跟以後,我還是讓他們擔心。



也許我就此當起安穩的公務人員,或是一個較為穩定的工作時,他們也才會把擔心轉移。

也許下個轉移點是結婚~誰知道。



「你總是覺得自己太差而不敢去做」

嗯,你說得很對。我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知道怎麼辦..........,不過我會盡量讓自己勇敢一點。



我想我會窮一輩子,也許一輩子沒有正職,一輩子讓他們擔心,一輩子操勞,但也許一輩子自己會做得很爽~

可是這些事情年輕時後不做,沒有熱情沒有精神沒有體力以後,更不可能去實踐了!!

所以,你們只要放心讓我吃盡苦頭就好了~



照樣造句:也許有些滿足是要辛苦一輩子才能得到的。

1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喔,練習曲...

hereisdon 提到...

不,不是練習曲
是求平跨性向演出的台詞造句!!

Jofice 提到...

我想也許你家人現在聽你這樣說只會有無限的擔憂和怨對
但是也許五年十年後
他們會明瞭你也過得很好,
你也活的下去,然後會心得一笑

我要說
看來我們的野薑花之約也許要延到九月了

hereisdon 提到...

為何?
因為下雨會延後嗎?

不過沒關係,我也害怕我對你的失約
晚點好,晚點好!!

Jofice 提到...

不是啦因為我在蘭嶼阿
還是你覺得野薑花要改抓魚?
我覺得花照摘
野薑花粽照吃
看你有沒有錢和閒一起來蘭嶼玩囉

小冬 提到...

好~我會斟酌一下的~
北京蘭嶼都是好地方!!!!

我也想摘野薑花,也想插飛魚...

miuccia37 提到...

那來插飛魚吧~

冬 提到...

沒問題!
蘭嶼是馬祖之後我想去的第二個離島!!

Jofice 提到...

插飛魚咧...囧....

smallrpdgy 提到...

記得!!
坐船的時候
避暈藥不要忘了

冬 提到...

好~
可是我不太會暈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