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請不要為我擔心


親愛的你們,請不用為我擔心。

我這趟並不是不回頭的旅程,雖說也要上山下海頂著狂風暴雨。

但我想這一切都值得,哪來這種機會可以學習,我只希望在結束案子之後我自己也心胸開闊~



待在家裡當個乖女兒很容易,宜室宜家也不難,可是要怎麼出了自家去和其他人打交道也不是書本上學習得到的。



請給我一些時間,我會證明些東西讓你們都放心!!

2 則留言:

Jofice 提到...

小妞
你記得宗芹說過
『即使你在懸崖上都可以不要理你』
這件事嗎?當然不可能不理你
但是也不擔心你,而是
不管你危不危險
只希望你開心

想要乘風破浪的人不可能永遠住在堅固的水泥牆裡
所以在你走出去的同時,也只能讓自己的心堅強些
然後沒有人懸的住誰,但是我們都很願意陪伴彼此
就像是一群長大掛在樹上的水果
長的越大越要離開
樹是寬容的,卻也有該放手的時候
放手是修行,放棄是賭氣
有一天你懂了如何去分離,你的家人
也會有懂得一天

小冬 提到...

璟瑜謝謝你~
總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一隻手

我懂你說的,我盡力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