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上山下海


有了雨鞋,我還要買雨衣。

早上拍郝市長與前馬市長,曬到過敏了。



年底我們見面,我就是小黑人了!!應該也會是女力士....。

越來越偏離一個正常女性的體態~



不過罷了。

有時候這些框架也只是無謂的限制,我想各位不會因為我變得比較黑比較壯就不和我吃一頓飯吧!!



畢業了將近一個月了。

大家好嗎?

給四年後的信我還沒寫。



那天和西西張去H2O,小姐直說我皮膚差,又要我防曬又要我保養,又說我才二十初怎麼把自己皮膚搞成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這位小姐被外在給昏了頭...,能不能讓自己多讀幾本書?多去思考幾個問題?

雀斑是不美,但並不會讓這個人更醜陋啊....



我寧可贊成去蘭嶼賣早餐的幸會曬成小黑妞,黑雖黑,我們還是很喜歡那種思考和一個人溜達的自在~

5 則留言:

hyacinthcc 提到...

唉唷 難怪你都約我去拍照 因為我黑 哈哈

冬 提到...

亂講!
我明就不是用膚色在交朋友的~
你也知道的啊~不然怎麼也會找愛之味一起去勒!

smallrpdgy 提到...

試著多喝水吧
多喝水比什麼有用
一天要喝多少?
八公升......

miuccia37 提到...

哈哈哈我不在時偷偷想我喔

冬 提到...

哪敢用偷想的!
都大聲說出來了...
想你用得著偷偷摸摸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