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美麗的夏天


夏天到了,有時候早出晚歸,有時候睡到下午再緩緩騎車到工作室。

這種工作型態和成長方式很好,雖然我好像還是很差很菜....。

阿爸阿媽說我吃飽換餓,阿樂問我作這個有多少錢,我也不曉得如何再多說些什麼,大結說興趣只是消遣,考公職考才是真的。



我想對我來說快樂和充實比什麼都還重要吧!

如果現在不衝,三四十歲不知道拿什麼去拼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隧道,有種不連續的重複性,光線很美,彎度剛好,每盞燈的距離讓人經過的速率也都剛剛好!

畢展影片的結尾我偷偷在劇本之外摻了一小段隧道,但很無聊的隧道...。那天和小紀去拍,有一段是跟拍機車,而隧道就這樣的被經過了,好好~真的很喜歡拍隧道。



好幾次想拍,但是相機裡的隧道就是不流動。

很喜歡每天晚上回家經過的隧道,好像就是電影裡的不真實,只是現實的道路還是比較遠...



颱風來不來我很掙扎,不過我想當它來了我也知道如何去應付人與天了。



牙齒好痛,拔了一顆不會讓臉變小的智齒,反而讓我吃飯速度又慢了一倍,然後我有更多時間去胡思亂想了。

3 則留言:

miuccia37 提到...

我也喜歡隧道
還喜歡捷運
每次坐在捷運車廂內看著另一頭
就覺得好像跟大魚在海裡面游~

冬 提到...

不~是我們被吃到他肚子裡了!!

可是捷運關門的急促聲讓我覺得很吵...

jofice 提到...

我超討厭捷運在鐵軌運行的聲音
偏偏我還要通車兩到三年
有時候不連續好像海底的淡藍讓人喘一口氣
但是前方的洞口永遠會提醒你還有未來即將到來

颱風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