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多久沒去工作室


那天早起家裡沒人,很想直接就騎車去工作室。

只是車子先被騎走了...。



這個強颱很重要,我卻待在家裡。

有著前一天雨中拿來的電腦,卻上著上不完的字幕。

小紀說我可以去拍一部捕魚曬網的記錄片了...。



明天我一定會去工作室。風大雨大都沒了...

6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阿~不是去睡覺了
還去秋那邊留言

張C 提到...

don, i miss u!!
mua!!

冬 提到...

給小白
說要睡覺只是起頭,不代表就會實踐
我想秋~所以不想睡了!

給張CC
我也想你!
你什麼時候要上台北啊?
或是我殺去宜蘭???

miuccia37 提到...

捕魚曬網是什麼啊哈哈
明天見!

smallrpdgy 提到...

???
對阿
現在不是都用尼龍流網捕魚了?
以前用麻繩要曬網
尼龍也要嗎??
還是只是因為要補網??
亂問一通

冬 提到...

不管是用什麼工具捕魚~
每格三天我都要曬兩天網...

意思是很偷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