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talent-027-


我突然發現某些天份是不存在我身上的,自以為可以激發,結果相較於幾年,我的短暫毫秒大概是起不了作用~

我只能去誠心祈禱了!!!!



唉呦~實習的事情到底搞不搞得定啊!!!!

好想實習喔!!!沒學分也沒差!沒錢更是沒差!!!!



拜託~亞東可以收收我嗎!!!?



我突然好想放相!可是下禮拜三的專題報告我根本還沒分析;禮拜五的家庭呈現還自告奮勇說我們要第一組上台,瘋了瘋了!!!!片都還沒拍~

這學期過得飛快,我一想到這些未知我心跳就變很快!!不是興奮,是緊張!!!!!呼~

2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我一開始還以為連錯地方了
原來改了
有些事情是很講資質的

冬 提到...

奇怪,又不是同一件事情啦!!!!
裝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