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江湖郎中-031-


下午弄了羅夏克的診斷報告,受測者其實是一年前心測課我當受測的資料。然後應要分析點什麼,經過了一下午,我只覺得自己像江湖郎中,硬要在這些小東西裡找出東西,然後分析東分析西的,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心理師!!!!!雖然有點互相解釋、互相參照的意味,但是這樣分析人好像蠻爽的~



只是標籤化的東西不敢用,不可以說得太武斷....



這個東西,讓我覺得像算命!像算塔羅牌!!!!!

以前我覺得羅夏克很玄,可是現在有點懷疑了~情緒部分好像也僅止於負面,其他東西好像就沒被提到;除了憂鬱沮喪以外,好像很難找到....,比如說嫉妒啊!!小氣啊!!!這種鬼東西好像就測不到!!!其實還是要真正接觸才能懂~所以還是要學衡鑑!!~



我就跟璟瑜說,其實心理系畢業如果沒工作,可以去幫人家算命耶!!!



好弱~我想還是做點更有貢獻的好了....。算命不好玩!不過讀心理系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