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Good afternoon, Monsignor!


                                                        

我知道你永遠會活在我心裡的,縱使我多麼自責於自己的不夠珍惜、自己的失約、一切的為時已晚.....。



但是後來我還是把照片給你了,那天看到你,我好希望你眼睛睜開來,給我一個微笑,然後跟我說:我還活著!!!你在冰櫃裡很冷,但是我知道你對死亡根本不害怕,你早就知道就算你死了,也是往主的方向去。我多麼欽佩你對於自我的實現。



親愛的副主教,我們都愛你,你也要快快樂樂的!!



我回到了那幾年,我們在高高樓梯頂端等著你來開門,然後一個個排著隊,和你說一聲"Good aftetnoon, Monsingor!",你總是很開心的回應我們的每一個good afternoon。我多麼想念你肚子前面扣不起來的背心,有一種要爆炸的感覺。我想念你雖然在床上,可是看到我還是很熱情的和我擁抱,然後給我雙頰的招呼,那樣肢體上的觸碰是很容易感覺到的喜歡。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等我說要給你的照片,他遲到了,我知道我真不應該等....,我的時間可以等,可是你的病是等不得的....,我很難過。卻在這幾天慢慢告訴自己畢竟八十了,有病在身其實也不痛快,每次看到你化療回來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我都好希望幫你承擔一些....。我好懷念你的響亮口哨、還有那頂鴨舌帽和冬天的畫家帽、你車上的奇怪毛皮、娃娃車上的蚊子、吵得不得了的自製門鈴、每次在教室後院的烤肉會,我真的很喜歡你!!



謝謝你在我忙完才讓我知道這個消息,讓我可以把事情都完結了,再來處理這樣的複雜情緒。



縱然很大的不捨,但還是得接受這樣的事實~





各位,真的不要等~有些東西是等不得的!!!後悔是沒有用的!!!!



Good afternoon,Monsignor~。明天聖家堂見!!!!

你要開心的離開!!!你是我遇過最開心最棒的人!!!我永遠會做一個快樂的好女孩的!!!



                                                                                                                                                                                   love, Amy


3 則留言:

tinggie 提到...

我找到這個,突然好想哭
http://www.kmdn.gov.tw/article/news-2002-10-24-0-25-23.htm

tinggie 提到...

我現在知道應該是monsiñar 而不是monsignor
我知道你好嗎是Como estas
可是現在只能說Adios...

hereisdon 提到...

這是2002.10的新聞嗎?
我記得高中後的某一天上課,文康中心一進門就擺著一張撞球桌~副主教還
常常不准我們亂打,他說布會破掉....;可是又一直很矛盾的跟我們說中間下
課時間我們可以打....。

誰知道~送金中了...。那好像是別人送他的~

一切都好像才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