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鳥天氣與鳥期末-028-


天啊!!!又下雨又悶熱又抓不著的期末報告!!!!!



今天冒雨騎車,我個人覺得非常危險!以後雨天騎車一定要帶隱形眼鏡!!!!不然視線是模糊的!!!

還有~今天514與中正路的交叉口又有車禍了~一輛車正側面被撞凹!!!可怕可怕!!!!!!



禮拜五的家庭報告簡直是自尋死路,還沒拍片,還敢叫囂說要第一個呈現!!!我們瘋了!!!哈~



講完了~期末真累人!!!!

我的知覺專題也跑不出個所以然,我只覺得當初研究設計太草率!!!唉~



今天還在想,到底是我們太混還是報告太複雜...,為什麼搞到現在還這麼多東西要弄!!!!!

可是我真的不混啊!!!我只是有點閒~呼~~~呼吸呼吸呼吸!!!!

4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你混過頭了

hereisdon 提到...

哪有!?
哪來的過頭~

我最近都出現在八樓喔!!!!

chuchung 提到...

那是因為你正在補救你的報告不是嗎

hereisdon 提到...

噢!
可不叫補救!!!

用心得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