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失而復得-011-


底片,寒假拍的底片。我以為他已經不見了~正想說怎麼沖出來的兩捲都沒有我之前拍過的幾個畫面...。很難過,因為前年暑假也曾經在台中拍過幾捲阿公的也不見了。事後都會覺得自己糊塗的誇張~可是這次我明明就有好好收.....。



還在懺悔並更耿於懷中...。



昨天突然發現他就在書桌上~大概是太久沒坐在書桌前了吧~亂到我都已經分不出誰是底片誰是雜誌和筆筒了!!不過昨天晚上猛然看到的時候,我超開心!!!!!



太好了~下禮拜我又可以去沖片了!!!gooooooooooooooooood~

1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耍笨嗎
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