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結束了!!寒假結束了~-010-


呼~好短的一個月。

就在一些抗爭中和玩樂給結束了....。



小妹也不知不覺的上玩好多課,又考了模擬考...。在這裡,祝你可以好好在考場上表現的精彩精采!!!和你住的日子是快樂的,雖然很多時候我都像菲傭一樣料理東照顧西的...。不過你的回應總是可以給我很開心的回饋~



匆匆忙忙回金門走一週~真的很短。比曾經有過的母親節回家突擊長一點而已...。不過還是很開心你們來金門玩耍~我們很瘋狂...,風也很狂!!!一下飛機就感覺得到了吧!?建宮嶼的涉水,是我最驚訝的!!!要不是有大家這麼衝,我也絕不會在寒風刺骨下走入冰水啊!!!不過一切都很好玩~馬蓋先與水頭的厲害行動其實也只是牛刀小試;那晚的不醉不歸非常解放,是啊!酒精是好東西,看你怎麼用他啊~;一百五十的歡唱真的很便宜又開心!!穿梭在大街小巷拿相機和感受,真的很棒~可惜我們每天睡太多玩太晚...,不然還有好多地方該是白天去的都沒去成~,嗯,金門沒有夜生活,從九點尋撞球店而碰壁就知道了吧!!!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這就是金門~哈哈!



宜蘭宜蘭,很瘋狂~幾位司機超辛苦!!!山路照跑一百多,真的很刺激!!!對講機的用處也很大,可以對唱,可以放歌,可以用來像警方一樣的出任務!!!亮槍是腿軟的...。指示下次對講機應該要有很大的蓄電量,才可以玩的淋漓盡致啊!!!情人節,我們在一起,真好~。然後放天燈、野溪溫泉、武陵農場的櫻花雨、很cool的吉普車過溪,好前所未有!!!鄭鼎,真的謝謝你帶我們大開眼界了!



寒假就剩幾天了,好短,可是好像也做了不少事...。慢慢收心收身啦!!吐~~~~納~~~~~~

4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還有三天
還有很多瘋狂的事還沒做

hereisdon 提到...

小白快衝!!!
人不輕狂枉少年!!!!!

chuchung 提到...

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是要告訴你我來過

chospeaking 提到...

金門行很愉快!
考慮去那邊養老...
回來後看那一袋觀光導覽,
才發現還有這麼多地方沒去,
有點可惜....

寒假過了,伴隨微笑,
這個假期很舒坦,
看到很多,聽到很多..

p.s 冬妹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