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

鳥店鳥店何時開!?-008-


我不想去鳥店沖。

可是第五階彩色負片每一捲都貴爵士和鳥店50percent...。這樣讓我大概算了一下。如果我在第五階沖10捲,可以在鳥店或愛刮片的爵士沖個15捲耶!!!!老天~我不想為了錢錙銖必較,可是這樣一算一下來好像也是不小的數目~而且鳥店離我家好近耶!!!可是他還不開,這樣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我覺得開學以後我會沖到手軟掉...,改天再去博愛路多買一些底片~!!!

10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慢慢來
底片擺著幾天也不會壞
不用急不用急

也是一種樂趣

hereisdon 提到...

等是樂趣也是煎敖啊~

chuchung 提到...

沒一個懂!

hereisdon 提到...

怎麼不懂法!?

等,本來就是樂趣~但是同時也有煎熬成分在啊~
就像我好想看那天拍的東西,可是鳥店又不開~

hereisdon 提到...

結果還是第五階戰勝一隻鳥了~!!!

kiyaru 提到...

哪隻鳥阿 五色鳥嗎~~~
為什麼買底片還要去博愛路阿 便宜很多嗎...

smallrpdgy 提到...

承平時期都會比外面其他都便宜啦...
不過某些沖洗店可能會批一些底片進來
那就有可能會比博愛路便宜了

hereisdon 提到...

感覺比較新鮮啊!!!換貨率比較快```
而且比較多底片```

hopeman 提到...

am 10:00 ~ pm 22:00 (印象中)
老闆人不錯喔. 底片也好像比較便宜(ex. x-tra 400 = 55/1捲)
底片套 好像都是無酸的..又便宜.

smallrpdgy 提到...

可惜...
女店員
妝太濃
敗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