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我要回家了~-009-


感覺上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回家了...,距離去年八月二十幾號吧~都快半年了!!!

今年情況很特殊,也是我自願留下來照顧小妹的。

說是照顧,不如說是陪伴吧!!畢竟他對這裡還是不熟悉,光是光師載他上下課,也是不夠的~有個姊姊在才是比較要緊的!!



在這裡其實也不無聊,很少有一整天是待在家裡的。可能也是我不喜歡沒做什麼事的感覺。有時候出去玩,有時候跑去看海,有時候去誠品(這已經有點去到想吐的東西!!!),有時候就待在家裡想說怎麼佈置,有時候像黃臉婆一樣的買菜煮晚餐,有時後乾脆看看書或是看電影。其實蠻滿的!!!



可是金門的朋友都回金門了,甚至他們都回台北了,我還沒回家~



好多人都問我,不在家過年喔??其實不在金門過年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我想到,以後等大家畢業以後,其實要回家鄉找朋友,是很難約的一件事吧!!~而且其實不回去,我覺得有點不踏實耶!!!月還是故鄉圓啊!!!不會想要在一個小地方生活太久,這樣會讓人怠惰還有自大!!台北也是一樣...。



我想回家!!想要看看家人、想約約朋友、想逛逛校園、想走走金門!!!我喜歡那片土地!!很可愛~



yeah!!我要回家了耶!!!!!yeah!!!

8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你還去看了豬公。

hereisdon 提到...

是啊!!我跟妹妹說我去拍祖師廟拍豬,他以為我耍他!!哈哈~
謝謝你的豬公資訊!!!!!!

為什麼總是只有你回我啊...其他人看看就走-_______-,好啦!!是沒共鳴是嗎!?
i see...

chuchung 提到...

祝賀你到家!!

japonica0622 提到...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明天見啦!朋友!

hereisdon 提到...

給哭a~
我明天才回家,不是今天喔~別搞錯!!!

給愛之味~
我好想你們喔!!!!可是我沒有新年禮物要給你們....
哈哈~明天見明天見!!!
一下飛機就見囉~~~好像大老闆喔我-______-

chuchung 提到...

我以為你不會天天看.......

這次該真的到了吧?

smallrpdgy 提到...

嗚~~
我要腳踏車~~

hereisdon 提到...

給哭a
錯!!!我就是天天看!!還一天看好幾次~~
所以現在還在新店,不好意思啊!!!

大概六點多到金門吧!!!
哈哈~不過也不知道回到家用不用電腦勒~~
嘿嘿~~~你繼續賭吧!!不過我已經公佈答案了啦!!!

給小白
乖~腳踏車有啦!!!不要擔心~可是租車還是必要的!真的會比較方便!!
手也不會凍傷!!!

回去感覺一下金門的空氣,再寄給大家注意事項好了~
真興奮!!!!要回去了要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