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三拍子


(酷!真的可以用心情小語取代繁雜的分類~)



喜歡三拍子的歌,在陳珊妮的鏡子裡,有種懶散又曖昧的感覺。

遊走在自由廣場周邊幾天,看到野草莓撤了,改成藏族人士的旗幟。

好一陣子沒看新聞,有時候非常反感於台媒現況,讓台灣團團轉!

如果能拍個媒體在台灣的片子,應該可以很諷刺!

但製作公司可能難混下去了...



野草莓相關文字報導說著他們要深入校園,要將力量釋放於地方;

璟瑜說藏族人士留在那,是為獲得台灣身分證;

從過去報導中,看到副主教曾在離開前五年申請過金門身分證,卻被拒絕了。

在過世後,縣長頒了一張榮譽縣民給他。

這種時候意義更大於實際的效用吧!!

如同最後才送去的慶典照片那樣,畫面中熱鬧,現實卻是安靜的。

而我,卻只能在這樣行動中,試圖撫平心中的疙瘩。



阿扁被放出來了。

太酷了!

台灣亂像也不是從零到一那麼簡單的,漸進的一步一步,互相消長....



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嗎?
昨晚聲音最藍的毛毛說: it's alright....

5 則留言:

sylvie2moro 提到...

有時候意義很重要, 有時候是效益重要
有時候法律的根源很重要, 有時候社會的感受也很重要
如果做事情只要一種信念就夠了..不知道有多好
偏偏一種信念, 可以延伸出很多種堅持的版本~
好在我們都只有一個生活.
這讓再複雜的一切都可以維持在簡單
每一次我們都只能做一個選擇~

現實生活的複雜性, 倒很適合聽珊妮的曖昧情歌~
不過大概所有迷幻頹廢吳儂軟語的音樂我都喜歡吧~哈哈
有機會再跟你借她的CD~

你的南部巡迴照裡真的幾乎沒有你耶~
謝謝妳辛苦上傳~!
小相機真的對焦怪怪的, 焦點亂放~
雖然我平常也是拿著數位小相機亂亂拍都不覺得
不過看你拍的就覺得有一點不習慣哈哈哈~
有一些照片很奇妙, 但是也因此很有趣
還有你偷拍阿秀挖鼻孔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不過有需要船它給我嗎..珍藏就是了)

版主回覆:(12/12/2008 06:07:39 AM)


好在現實生活是很複雜的,讓只有一個生活的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可能性!
大概是太少用小相機拍照,不知道怎麼掌控它...
偏偏這南部行以放鬆為主,過度負荷的下背需要輕鬆一下!看這些照片,只能這樣耐心的走馬看花囉!
可以燒一張給你,照片數量很大!!!!

挖鼻孔那張很好笑,大家都放得很自在...

sylvie 提到...

幹麻燒一張給我..你已經將最經典的傳給我珍藏啦哈哈哈
我只是想看看你這一趟的紀錄啊~
(可是怎麼沒有那位少年的照片..哈哈)
希望你有放鬆到囉~

我覺得我跑不完9公里了啦>"<
總之桶後見~!!

版主回覆:(12/14/2008 04:38:43 PM)


有啦!我下次指給你看!
但另一個弟弟去當兵了~也無緣見到囉!

想著征服北極吧!九公里在人心啊!!
(你不是報半馬?)

smallrpdgy 提到...

報告!!
跑不完九公里組報到!!
報告!!
九公里不在人心
九公里在仁愛路

怎麼大家都跑九公里阿
據說有好幾萬人要跑
天啊!!
好多人阿~~~

版主回覆:(12/15/2008 05:32:02 AM)


好幾萬嘛...
所以很多人要跑啊~

九公里加油,二位...
我的背只能游泳了

smallrpdgy 提到...

那就沒辦法了
冬季沒有長泳或是海泳的比賽...
是大豐國小有溫水游泳池嗎??
我忘記你上次說的是哪個小學了

版主回覆:(12/15/2008 08:15:30 AM)


是新店高中喔!八十元!

sylvie2moro 提到...

半馬我哪跑得完啊
以前都沒跑過..初生之犢不謂虎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但是我今天跑完九公里了~萬歲~!!!!*\(^O^)/*

版主回覆:(12/15/2008 03:48:55 PM)


九公里!!厲害厲害!!真是有練有差!!!
加油!跑完.....你會得到一張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