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治好禿頭病。


我回台灣了,就再這裡拜一早上五點多。



勇猛如我,回家放了行李就直接回學校去當學生了。為了多說一句國語、也為了把自己放回現實。當然那天在睡覺以前,我簡直想死....,時差置之不理的感覺真的太瘋狂。



回台灣後,我找了課與課之間,治好我的禿頭病了!三兩下就幫我把劉海減一減,禿頭不見了!!不過看起來有點蠢~

但是台灣果然是好地方,禿頭不用生髮水,找間剪髮店就搞定了!!!卻也讓我想到阿爸和我說過禿頭男人瞞天過海的好笑伎倆,我想我現在某種程度上也是這麼唬弄過去啊!!



紐約是個令人矛盾的地方,不過我深信會有一個地方比他更好更多的!!!

這地方很有生命力,在地鐵站活耀的眾多老鼠家族就可以領教。

這地方也很自由,到處都有情侶調情到快要噴血的狀況就能略知程度。

這地方劃分得很清楚,從地鐵公車比洗衣機還厲害的換掉車上人種顏色的區域就能明瞭。



改天再寫續集,我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