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暫用一下


我知道這有點愚蠢,我知道這很不符合我的性格。



所以我要跟大家解釋一下...,他是維剛同學的哥哥,師大音樂系,最近剛發片。在我猜的特別來賓拉小提琴,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就在維剛隨便聳恿之下,我先用個他三兩天吧!!!!



本來想弄個最近攝影展的東西當版面,誰知道檔案有問題,只好出此下策~。



在這裡打一下廣告,

我,王苓,有展覽了。

在10.1~10.31 星巴克漢中店(台北市漢中街51號4樓) 就是西門町六號出口,絕色影城對面

    10.1 14:00  開幕茶會

    10.7 14:00  黃建亮老師談照片(輔仁大學新聞系)

    10.8 14:00  謝明順老師談照片(輔仁大學廣告系)



我知道我把文章弄出來的時候這些活動幾乎都要過了,不過如果需要導覽還是可以打給我,我將出現為您服務。

我也會在空閒時候盡量出現在展場,歡迎光臨!!!!!

4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難得你變得商業化

月餅好不好吃?

Antarlie 提到...

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廣告網頁...

冬 提到...

給chuchung,
好吃!超好吃!!
第三年的邱媽媽月餅還是一樣好吃。

給Antarlie,
當然,這可是新廣告手法,好像效用還有一點點。

那麼看到廣告的朋友們,請來看我的展覽吧!!
我知道我們也很久不見了,如果想見我,而且關心我到底在幹
麻,可以大家約一約,我們可以在星巴克見個面,我能盡量把時
間空給你們的!!
想單獨約我的當然也可以!只是快!快!快!!!!我也想見你們!!!

hereisdon 提到...

愛之味,
哪敢沒空!!!!我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