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們去上西文課


覺得很有趣,就像一開始學英文一樣。

我在想學語文的時候是不是只有這種方式....,就像小孩子開始學說話每個單字和連結一樣。 我突然覺得如果我把我學的那些不標準西文跟副主教講,他一定會哈哈大笑,然後教我怎麼念....。

不喜歡這種陷入悲傷的感覺~哎。 



不過上課時候老師一直問我問題,害我緊張得要命,有時候太緊張到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有點愚蠢。下禮拜再去上吧!蠻好玩的!!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我是你可愛的二叔叔~紐約好玩嗎??
甚麼時候回台,屆時再約維剛相聚,好嗎?

hereisdon 提到...

親愛的二叔叔,
二姊也跟你問聲好。二叔叔,你實在太先進了,我嚇了很大一跳。
我九月底回台灣,到時候會主動跟你連絡,帶維剛去跟你見個面,紐約這邊
很好玩,不過五味雜陳,我想出來一趟能得到的大概不只是玩樂,還有一些
對自己人生的更多問號和想法。

我非常樂意到時候找你出來聊天!!

驚嚇的冬冬

我 王芷薇 提到...

我也選了西班牙文,下次見面我們用西班牙文溝通。
哈!

hereisdon 提到...

我是在NYU跟我姊姊去上課啦!
我沒有選~不過說不定會去上法文課喔!

但是西文很好玩~比較多新的東西要被要記而已!
其實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