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只是想發表-023-


          真的只是想發表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只是放個12*16,就在暗房裡搞半天。

我喜歡在暗房裡弄照片,感覺像進行一場魔術,或是某種儀式。就

像乩童或是三太子起身前的儀式一樣,外行人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只是也不敢多說些什麼。可是我們總是知道在暗房裡的東西,其實

我只是想要發表文章而已。我覺得剛剛講的比喻很爛!真的很爛!

!可是我也懶得刪掉了~等哪天心血來潮有更爛的比喻,我再弄個

後記吧!其實我喜歡暗房,並不是因為這個爛比喻,借題發揮罷了





在裡面,總是可以做任何你可以做的東西。只要本領夠,真的!一

點也不難。只是需要累積經驗值。就像弟弟玩的線上遊戲一樣,只

是我比較能夠靠玩暗房累積的經驗值得到某種精神上的滿足感,電

動對我來說真的沒太大吸引力。其實我們暗房應該要都放一下radio

之類的東西,不然暗房太空,只有抽風機的聲音,有時候會太悶,

但是其實有三台,都已經差不多掛點了~那麼就新進喇叭吧!mp

3很方便,而且幾乎人人有之。那麼就徵一下大家不想要的喇叭吧!



  



親愛的二結和維剛。我很想你們,我知道我們就要見面了,相約在

寒假和暑假。好懷念我們以前打打鬧鬧,搶東西追跑的日子。我記

得我們曾經為了要一起睡,硬是要擠在同一張床上,然後聊天聊天

,就算隔天早上腰酸背痛,也只是笑著帶過。一切都很沒煩惱。什

麼時候我們都長大了,一人一個地方,分在三個地方的感覺好遠。

科技到底可不可以把我們聚在一起?說穿了,遠不遠,是心的問題

。只要有心,哪裡都不遠。分開有多久,我就有多想你們。以前總

是不敢表達這些情緒,可是離開了才知道以前有多美好。



原來以前一起搶東西的日子真的很好很好很好!搶著在早餐前用廁

所,搶著用遙控器,搶著美少女戰士的明信片,搶著吃一罐品客,

搶著用電腦‧‧‧。以前超愛吃餅乾,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是有人一

起搶,才會更美味。現在,一點也不愛吃了~。



說著說著,好像現在日子過得很不好耶~好啦!我只是念舊,念舊

現在當然也很好啊!只是複雜了些。讀書好了,過度放縱的下場,

就是可以繼續看書!


7 則留言:

smallrpdgy 提到...

好久沒碰黑白了
我還真是個糟糕的暗房阿
把彩色底片用完就來拍黑白吧...

chospeaking 提到...

我有各多的喇叭耶!
下次回中壢帶回來。
(不過音質不太好耶)
念舊,,,,,
我想過,
是不是異鄉遊子總是格外緬懷這些情感,
不過,後來發現,
很像也因此,
會讓我們更想擁抱大家。

上一樓的小白,
你這段文字夠黑白了。

chospeaking 提到...

還有,數位果然色偏嚴重=,=
加上燈光.....
整張很詭異。

chuchung 提到...

因為發表而發表
那不就跟
因為考試才唸書一樣

你的比喻還真的鮮少有好的......

hereisdon 提到...

給cho
嗯,擁抱吧!我們!

給小白
拍彩色,那就搞彩色暗房吧!!嘿嘿~

給哭a
不一樣,不一樣~
比喻不是這樣用的啦!!

tinggie 提到...

Dear,
I miss you too. HUG HUG! ..><..
I&#039;ll send you something very soon.
Btw, I went to a great party last night. I did some make-up and dressed up a bit.
I met beautiful men and women. One of them was from Frace. Tall, handsome, and compose
music pecies(he&#039;s a musician). I started to enjoy my life more and met more people. I&#039;ll
introduce them to you if they are still around this summer. Come Come Come!!

hereisdon 提到...

二結!!好想你喔~~~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維剛今天來台北了!!!我好開心啊~~~~
我喜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