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

放相真開心!!!-005-


好,我必須先承認。這已經是去年要說的事情了...。



趁學校在25關掉之前,連放了兩天相。我說真的,雖然睡少了一點,可是真的很大大的滿足~



暗房裡沒有人的感覺很好很好很好~有一種就算在裡面向墨西哥跳豆一樣的high,也真的很可以自得其樂!!!然後我還好開心終於把其他捲都放一放了!!!真的,很 開 心



我第二天是最順的一天,大概是直接用定號數相紙吧!秒數到最後都直接放,最多就是把那張當試條!!很開心~而且匆匆忙忙整理完全部,然後去ikea搬竹簾~~~。只是在匆忙間把紙膠帶忘在隔板旁邊,很沒安全感,就趕快去小黑店買了一捲,安安神~。



而且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搞一個暗房在家裡喔~這樣就可以放個沒完沒了了!!只是這樣搞,應該會被媽媽罵吧!?



那個竹簾,讓我有武士的感覺~好好玩!!還特地把它包起來,我覺得我背了一把竹劍!!那樣的神秘~嘿嘿~

2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竹簾?包起來?
為何我想起蘇乞兒?
???

hereisdon 提到...

哈~
是竹簾捲起來以後,在用包裝紙包住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