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天氣真正好-006-


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喜歡這樣一覽無遺的好天氣!!!!

可能是下了一整週的雨,讓這樣的天空,更必須被珍惜!!!



我喜歡好天氣!!!



可是我們家的事也越來越小了。湯泉三期蓋起來,本來有24mm的視野,已經變成50mm了。我很害怕,在對面別墅拆了以後的改建,會讓我只剩下85mm的視角。這樣,真的很可憐很可憐。這是都市的悲哀。



我想當初買房子就沒辦法保證也買到良好視野幾十年吧~



以後,想看大天空,應該也只能上頂樓了~~~sigh~

5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湯泉三期蓋起來,本來有24mm的視野,已經變成50mm了。
↑↑↑
請告訴我為何數字會變大
為什麼???

smallrpdgy 提到...

人類就跟樹木一樣
爭奪日光的戰爭是永不停止的

hereisdon 提到...

給邱先生,因為視角越來越小啊~
三期擋在我家前面!!

我家前面有三期,後面有一期...。唉唉唉~可憐的中央新村居民啊~~~


給小白,
某些層面來說,我覺得人類這樣很可怕。一片一片的佔領土地。還用利益交換,露出貪婪的
笑容....。可是我覺得,還是需要保障人們能夠看到天空的範圍~。只能抬頭看天空,感覺像
是遙不可及的東西。如果可以就在眼前,會開闊一點啦~

chuchung 提到...

所以我才要問為何視野變小
數字卻變大???

hereisdon 提到...

喔~
那你知道數字越小越廣角嗎!?
那所以就是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