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愛,之味-013-


               ‧ 之 味                                   [生日快樂]



                          



hi,愛之味。

生日快樂,今天是你生日。雖然在這一天,我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沒有傳給你。不過反正我們友情也不是只建立在一天而已,所以....,你應該不會過於鬱悶吧!!(哈,其實只是我的爛藉口)


好久不見!!


畢業以後,你在嘉義而我在台北,除了暑假,幾乎只有信件在空中飛來飛去聯繫我們。(忘了,還有你每學期中固定到台北胡亂消費^^)剛剛掐指一算,突然發現我們居然認識有五年了耶!!!好誇張!!!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你很討厭我...,總覺得我是會跟老師告密的那種討厭鬼。後來也因為同是豎笛部,加上定期的教室佈置以及之後的隔壁班。我們還是必須有互動,然後...,我們變好了,很好很好...。


很愛看你的作品,隨手畫或卡片、設計或手寫字...,很多很多...,就是喜歡!!!一直到現在...,我們依然維持這樣的關係。


還記得我17歲的那天,你們因為我在班上玩找禮物遊戲,搞到你們氣得先吃蛋糕;現在想起來還是蠻好笑的!!!也還記得只有我敢跟你說你推甄沒上,然後害你哭了一整天,我卻被大家罵得臭頭;然後暑假搞營隊的時候,我們也還是一起怨聲連連的一起做道具;寒假暑假我們總要一起騎機車到處晃晃,反正,哪都好。總之,我們總是在一起!!


管他多久以後,這邊永遠開門等你來找我!!!



地點:101,照片洗好了,隨時來找我拿吧 !! 


4 則留言:

japonica 提到...

好害羞!好開心!
雖然今天我系服設計又落選了。
我想要自己做一件,送你一件!

20歳囉!還像個小孩,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它就來了!
總之,謝謝你囉!

nice to meet you!
有一句成語叫什麼來的?心裡有很多感受,卻一時說不出來也寫不出來!

〈需要繼續努力的一篇〉

冬 提到...

百感交集??一言難盡???千言萬語???
我接不下去了................

cccccccccccc 提到...

你們是笨蛋 哈哈哈哈

冬 提到...

我們才不是笨蛋!!
c請不要把自己跟我們畫上分割線喔!!

都是自己人!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