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c-014-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c,要不是不小心把她正在打自傳的電腦給弄當機了,我也不會認識這個人。


c很有趣,雖然蕭體字非常獨道又難懂,不過他也是學畫的人。所以我們可以定義,字跟圖是沒有相衝的!!天阿!我真不敢相信我們是高三才認識的...(不過也差不多三年了)

承愛之味跟彬彬所說,

c:「我不會生氣,我只會撿恨」(按:撿恨為閩南語的記仇)。沒錯,很少看過c生氣,最多只是悶悶不說話。


聽說,c以前很正,國中的時候,因為比較瘦。彬彬說以前覺得他像舒淇!!c快點瘦下來吧!!

聽說,c交男朋友了,可是他死不說。還給我顧左右而言他!!c...看到這篇,請浮出檯面給我、給大家一個交代吧!!!有就帶出來和大家吃頓飯吧!!順便幫你評一下分!!!


[time]二年級的寒假,我們騎車去亂拍照。

[participator]愛之味,我,c


6 則留言:

cccccccccccc 提到...

你讓我冷靜一下我再回你

哈哈哈哈哈 掰唷 我雖然期末放假了

但是還有作業要做 掰逼

冬 提到...

被我套出來了吧!!!
緬甸人耶!!!那記得要做好跨文化交流喔!!!

分手了也不要打打鬧鬧,不然會讓兩國的情況陷入尷尬局面!!
記得,你是代表中華民國去和親的...,萬事要謹慎!!

cccccccccccc 提到...

王苓.....你有病

冬 提到...

c...,這邊沒有病!!!
正常正常的!!!!!!!!

只是關心老朋友而已...,哈~

tutuyeah 提到...

喔 不小心給我看到了 有嗎有嗎??
快招了吧
有的話吃東西我也要加一咖喔

冬 提到...

那是亂講的-______-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