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的天空-035-


今天的天空很美~早上六點多出門就發現了!很美,真的很美。



早上的空氣很棒,陽光也很舒服。雖然在辦完美簽後不過九點半,太陽就曬得嚇人!!一點也不親合!!!!然後在沙發上想事情想到睡著了,這種感覺很夏天,只是場所應該是在家裡的磨石子底板,常常醒來是鼻塞。今年夏天只有芭樂陪我,西瓜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五點多臨時跟了小白去第五階沖片,然後水源快速道路的景象和以前真是大不同~颱風過後的台北很美!一上去我就注意到101很清晰的站在那裡,旁邊的高樓也很乾淨,雲很美,配上快速道路上整齊的路燈,真好看!!~很有層次又不會太搶戲的美!!我直呼~可能從小在金門長大,對於台北空氣的混濁度很敏感!!後來回來經過環河路,天空又變色了!!紅紫紅紫的感覺很不錯,而且沒有平常那種濁濁的存在,很好!!!今天的台北真的很好看!!!!



我想到昨天我在輔大聖言八樓的老師廁所,好像也大叫很久了~直叫張西西對看遠方的101和相對矮的高樓還有勻的搭配,真好看!!那樣的視野真的好美!!我和西西說,雖然金門空氣很好,可是沒有太高的高樓讓我可以居高臨下的讚嘆那樣寬的景象~只能遠看甚至還要仰頭~可是台北雖然都是高樓,可惜的沒有美景。

這個颱風讓天空變的好好看!真好!!



懷念起去年夏天某個颱風過後,開車在官澳的路上,沙美那邊的房子很低又少,路很直。那個感覺也很遼闊~因為雲和道路還有電線杆也形成一個很美好的形式。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



嗯,我要走了。接下來也許會寫下宜蘭的天空或是紐約的天空之類的鳥文章吧!!哈~



(突然想到,這種快速通過的視覺流,加上規律頻率出現的電線杆、路燈、隧道燈、高壓電塔.....,拿來拍電影的感覺一定很好!!!,啊~真棒!!!)


4 則留言:

princekaoru 提到...

沒錯, 我想看名之為"紐約的天空"的文章

冬 提到...

或是內容為鳥文章的文章勒!!(笑)

hereisdon 提到...

悄悄話你不說你是誰我要怎麼答應?

smallrpdgy 提到...

7/29阿...
想起了那扇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