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我要走了!!!-034


要走了~我要走了!!!

回台灣前,我只剩下累加不到十天在台北了。突然覺得有點不捨~可是又很想要放逐自己。那種感覺有點像是上次去枋寮冒險一樣!!!不過這次又點像去朝聖~我的老天!我真不想要把自己矮化。台灣小雖小、鳥雖鳥,也不要像次等公民一樣啊!!不過我很喜歡旅行~那種感覺很刺激,因為隨時都在打開感官的感覺很不賴!!



請不用想念我,大家!!!想念是沒有用的~不過人類是虛榮的,還是多點想念吧!這樣子下次見面才會珍惜啊!!!



我要走了!!!突然有點放鬆了的感覺!可是我是要去修行的~應該六根清淨。等我學成回台北吧!!!我會掛念著大家的!!!兩個月不久,只是有點長而已。嘿~別不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