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上車下車-011-


                                                          







上車下車,上車又下車,下了車又上另一台車...


不斷的往一個地方去,也好像每天都做同一班車到同一個地方去...。

所以需要旅行!!旅行才可以到很多很多新奇好玩的地方 !!即便是迷路了,還是一趟好玩的旅程!!!


等待等待,等了這個又要等另一個...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心死...。

心不會死,因為他常常需要更新!!!


[註]東京地鐵

     為新增而新增的一篇...。有點想收攤,因為沒什麼人在回應的感覺...。是拍得太爛的原因嗎?


12 則留言:

哭A 提到...

這篇是無聊時自言自語的產物嗎?

小冬 提到...

是的!!
想東想西...亂想一通!!!

tinggie 提到...

我那裡也長滿雜草了,
清。不。完。

tinggie 提到...

我有問題,你的照片有調過色調嗎?好像有種特別的色感,像lomo拍出來的一樣。
(妒嫉)

小冬 提到...

給阿姊:
沒有調過顏色,你也知道小妹並不大會用photoshop,雖然我最近比較積極的觸碰
這軟體...,不過除非顏色真的很不愛,不然不大愛改變原本的照片本身!!

你好好整理自己吧!!我也是!!

總覺得自己不大會整理並且安頓好每個東西的位子...,就算有也都只是短短暫暫
的!!總是在一陣忙亂後,又恢復原本混亂廠面了!!

算了,亂中有序就ok!!

註:好像不知不覺中,偏離題了...。

jackolantern 提到...

問一下~
這張是用什麼鏡頭拍的?
拍出一種好厚實的感覺...好羨慕


冬 提到...

孩子,我只有那顆50mm,f1.8阿!!!
這還用說嗎!!^^

冬 提到...

承上,厚重跟鏡頭有關嗎??
應該跟當時拍攝時候的畫面跟溫度和一些設定有關吧!!!

elisa 提到...

原來你們有去東京玩阿?我很喜歡你們姊妹間的互動~

冬 提到...

elisa....你看過我們怎麼互動??

elisa 提到...

哈哈,我只是感覺,因為從你平常說你和你姐的事還有照片拼拼湊湊來的,我感受的
到^ ^

冬 提到...

二結,看到了嗎!!
害羞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