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山-006-


             山



            



我們在山上,確實在山上。為了更接近富士山而越過的山。很棒!!感覺到了山上,就一定得張開雙手假裝迎風(笑)。天空很藍,即便日本是一個工業國家,但是這裡的空氣絕對不同於台北的汙濁。



所以,我們張開雙手了。



    



這張照片。天空很藍是一回事。我偷偷觀察到自己...好像很愛這樣蹲著拍。並不是這樣拍比較好看,有時候很喜歡在非常人的視角內看東西。







山上溫度很低,手上是雪。可是心卻極度熱血!!

第一次真正看到並且摸到真正的雪。這對於副熱帶環境下長大的我來說,high到不行 !!!

雪是三天前下的,但我一樣很興奮!!




很喜歡這種放輕鬆的感覺!!不論是在山上的這當下或是在日本旅行的這段日子。很輕鬆,沒有任何討人厭的壓力。把自己放到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地方,看著大家依然爲自己生活的感覺很棒。

[攝影]阿貝絲

3 則留言:

哭A給你回應! 提到...

我想你喜歡蹲著拍
是因為它讓你想起大便時的快感吧!

冬本人 提到...

謝謝你的回應,但是我想應該不那麼一回事...
就說是愛在非常人角度...., 你是在自以為的分析什麼-______-

chuchung 提到...

你這人氣也暴增耶
我看到的是27
是不是無名壞了阿
因為我那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