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國際青年旅館-004-


          程  是  







和阿貝絲的旅程,就此展開。



誰也沒想到我們會有這麼好玩的室友,這麼high的廁所,還有這麼棒的旅行。視野很好,房間很暖,這樣的住處對於旅行者來說,夠好了。除了在大廳有很臭的菸味,其餘都很棒!!



彩色的東京,卻幾乎都用黑白來照。也許可以呈現出些什麼不同的吧!!



到東京的隔天,下著綿綿細雨,但是對於旅行者來說,不夠成任何威脅。只是無奈我們的鞋底太薄,幾乎凍僵‧‧‧。在後來在某要店前發現了好東西之後,一切都不同了。我們又重新暖和起來!!



幸好在之後的日子,天天都是陽光日!!慰勞我們第一天冷冰冰的身體。



註:圖片為兩個過度曝光的外國人!!阿冬以及阿貝絲。

4 則留言:

chuchung 提到...

給你回饋

看不見人影~

阿冬 提到...

驚!!

其實人影不是重點阿!!我們只是一小部分!!所以讓他過度曝光了...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喔!!!

cho 提到...

你們住山上?
我覺得這個場景很有趣,
那扇玻璃...
妳應該多拍當一系列的,
一定很好玩。
例如下床走動、倒掛....之類的,
試試一些動態的...
反正就是其他嘗試啦(搞不好妳有拍?)

在陌生的房間也是一種旅行,
不同的空間體驗,
我之前自己隨便找民宿落腳,
就是個鮮,
可惜晚上自己沒種闖蕩門外的海邊跟森林..(嘆)


p.s所謂腳底的好東西是?現在的溫度似乎也需要...

冬 提到...

給秋。
其實我們不住山上,只是住在18樓!!

我想東京應該沒有那種山上可以讓我們住吧!!
再者,我們是到都市體驗生活,而不是學習如何野外求生^^a

很不巧的,在那房間我沒拍幾張。其他的是拍室友的!!但都是黑白的。
改天洗出來給你看!!

besides,腳底的好東西,其實是腳的暖暖包!!是貼在鞋底的,很有用喔!!
不過台灣這種天氣,還不大需要用到這樣的東西。
在日本我也因為太冷而買了一個手套,價錢不貴,可是卻暖的驚人!!所以我說,怎
麼樣的環境,會有怎麼樣的產物!!!